首页 > 头条 > 正文
酒驾男被查下车猛喝水 交警“看不下去”:再喝要吐了
07-02 07:45:2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6月30日晚,杨浦交警先后在军工路、国和路,发现两名疑似酒驾的司机,而这俩人此后的种种举动竟然完全一致。首先,他俩下车后的第一个动作,都是喝水。

1.jpg

喝完了,两位司机不配合交警检查的态度,竟也一模一样,各种拖延时间不肯吹起,却掩盖不了他们他们酒驾的事实。

2.jpg

测试结果显示,军工路驾驶员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是31毫克,国和路驾驶员是63毫克,两人都涉嫌酒后驾车。而到这里,两人的举动开始出现了分歧,军工路这位驾驶员倒是爽快地承认了错误,但国和路这位小伙子则开始各种抵赖。

不过证据面前也不容你抵赖,最终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两名驾驶员都受到了严厉处罚。

两人都将面临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原标题:酒驾男被查下车猛喝水 交警“看不下去”:别喝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