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学生考试时洪水倒灌进校园 老师合力抵校门挡洪水
06-27 07:55:0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6月26日,乐山境内普降大到暴雨,其中峨眉山市双福镇部分地区雨量达到179.8毫米。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双福中学172名学生正在教室内考试。下午2时许,雨势越来越大,洪水漫过双福河堤,倒灌进了学校内。

学校负责人李天明告诉记者,此时8名学校老师及职工迅速跑到校门口,试图堵住校门,防止洪水再次流入。无奈水势太大,8人坚持了五分钟,洪水将校门再次冲开。所幸所有172名学生均在教学楼二楼以上的楼层内,考试并未受到影响,教学楼一楼的办公室涌进了约70厘米深的水。

李天明介绍,学校已对所有学生进行了紧急安全教育,待下午洪水退去后,由家长将学生安全接回家。

原标题:洪水倒灌进校园!教室里学生正考试 老师们赶忙堵校门想挡住洪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