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西柳州69岁老汉因不满纠纷调解6次爬桥 从桥上坠亡
05-24 19:17:0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天早上6时许,一名老汉爬上柳州市红光大桥南岸拉索,想要“跳桥 ”,据报道,这位老汉是屡次上桥“跳桥”的“白胡子老汉”。这是2015年以来,他第六次爬上红光大桥。

713ef051gy1frmdmiqappj20f50idtlg.jpg

中午12时许,老汉突然爬上红光大桥主塔顶部,从“光”字上方坠下,不幸身亡。“白胡子”老汉何某屡次爬桥的原因是因为邻里纠纷。

据何某称,2015年2月,由于邻里纠纷,他被河西派出所民警带至派出所了解情况。因不满派出所的处理方式,他多次投诉,但一直未得到满意的答案,便想通过这种极端方式“求关注”。

前几次的跳桥行为,何某均被救下,上一次还因涉嫌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713ef051gy1frmdmiowa0j20dd0b1n4a.jpg

刚刚最新消息,今早爬上红光桥的老人家从拉索上掉到桥面,医护人员在全力抢救,可惜不幸身亡。掉下来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直至中午1点,红光大桥桥面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来源:柳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南国早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