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上前“无礼自拍” 下一秒骆驼生气张嘴咬头
03-08 16:50:29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骆驼平常总是会给人一副温顺、老实的模样,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骆驼都有这样稳重的性格。日前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引起热议,内容是有名游客在动物园里看到骆驼后,开心上前去自拍合影,当她举起手机准备按下快门时,一旁的骆驼竟张嘴冲她的头咬下去!

d3149597.jpg

画面中,一名身穿橘色小背心、头戴太阳眼镜的女游客想跟可爱的骆驼自拍,只见这名游客一走上前就先压住骆驼的头想拍照,不管骆驼闪躲仍坚持要合影,结果下一秒生气的骆驼直接张大嘴,往这位没礼貌的游客的头大口咬去,幸好女子反应快逃过一劫,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

d3149598.jpg

网友看了视频后纷纷表示,“骆驼:说了不想拍照!”,“不责怪骆驼,它可能觉得被骚扰”、“为什么要强迫动物自拍?”。

d3149596.jpg

骆驼尽管鲜少袭击人,但每次发生骆驼袭击人事件,结果都很惨。去年5月,印度西北部城镇的一头骆驼因不满主人将它绑在酷热的太阳底下晒了整整一天,晚上主人牵它时,它愤怒地把主人的脑袋咬了下来;去年秋天,墨西哥一家野生动物园的骆驼咬死一名美国人,原因是当天这头骆驼没有得到它每天必喝的可口可乐,因此发怒攻击人。

原标题:美女上前“无礼自拍” 下一秒骆驼生气张嘴咬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