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城市拼了:高校毕业生只要来面试,就可领1000元补贴!
03-07 22:37:13 来源: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

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消息,昨天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细则指出,凡外地高校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来南京参加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社会团体面试的,政府将发放每人一次性补贴1000元。

在领取时是需要一定凭证的,除了拿着身份证、毕业证以外,还得拿着面试单位盖过单位公章或是人力资源部门章的面试证明材料,到专门的窗口办理。审核通过后,面试补贴将发到“我的南京”电子钱包账户中。另外,如果青年大学生今年以来在南京首次创业,领取营业执照后,政府也会给予一次性开业补贴2000元。

近年来,各地为了招揽人才可谓是想方设法,各种就业补贴、创业补贴、落户政策等纷纷出台。一方面显示了政府和社会对人力资源的重视,另一方面能给那些白手起家的年轻人一些帮助。

但好政策还必须有好落实,面对补贴、优惠、支持,难免会有一些人会想钻空子,只沾光不干事,因此对这些引才优惠政策的监管也必须提出更高的要求。既要让补贴落到实处,又要防止骗补乱补。

原标题:这个城市拼了:高校毕业生只要来面试,就可领1000元补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