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联合国首秀:美国军事很快将达到历史最强
09-20 06:52: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e57a6d750916677b2aee45ee1ec7ef8.jpg

要闻>>

墨西哥7.1级地震已致93人遇难

据墨西哥地方政府统计,19日发生的地震已造成至少93人遇难。当地时间9月19日下午,墨西哥发生7.1级地震,目前地震导致墨西哥城内大量房屋倒塌,机场关闭,全国400万人断电。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而就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

4612771505860433.jpg

王玉普任安监总局党组书记

19日,中央组织部邓声明副部长到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布中央决定,王玉普同志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另外,日前,中共中央批准,艾俊涛同志任中央纪委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纪检组组长。中央组织部决定,艾俊涛同志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

中国国产大飞机C919再获130架订单

19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在第17届北京国际航空展览会上与四家公司再签130架C919购买协议,总订单数达730架。

360截图-1077795.jpg

人山人海!十一黄金周预计7.1亿人次出游

国家旅游局数据中心预计,国庆八天长假期间旅游市场将接待7.1亿人次,旅游收入将达到5900亿元。这个8天假期,你准备去哪玩呢?

央行:支持北京房贷利率调整

针对近日北京地区多家银行相继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调整后首套房贷利率较基准利率上浮5%-10%成为主流的现象,19日,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表示,北京房贷利率调整是银行根据市场资金水平变化、自身资产负债管理需要所采取的自主行为,符合政策要求和导向,对此人民银行营业管理部积极支持。

国际>>

特朗普联合国首秀:美国军事很快将达到历史最强

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亮相联大并发表演讲,引发世界关注。在这场演讲中,国内方面,特朗普表示自大选以来美国状况相当良好,美国军事很快将达到历史最强,并将一直秉承“美国优先”原则;国际方面,他呼吁伊朗停止支持恐怖主义,并对古巴、委内瑞拉等发表了看法。

1c33d46f204b2dcc1ddb6af800f1d5b4.png

美媒称FBI曾监听特朗普竞选经理

环球时报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8日独家披露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在去年总统大选前后,曾对特朗普的前竞选经理保罗·马纳福特进行监听,怀疑他曾要求俄罗斯方面帮助特朗普当选总统。

章莹颖所读学校组织守夜 捐款目的改变

近日,美国伊利诺伊大学为章莹颖举行烛光守夜活动,表示对其家人的支持。同时,该校在众筹平台上设立的募款目标从15万元美元提高到50万美元,目的从“找到章莹颖”变成了“完成她的心愿,帮助她的家庭”。

社会>>

震撼!网红院士的最“美”办公桌曝光

18日,小新采访了曾因一张在高铁二等座上的照片而被大家熟知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先林,并被他的办公桌深深震撼了:一侧桌面已腿色,布满划痕,另一侧摆满了工具。刘先林院士说,这些都是他的“宝贝”。向这位“高铁二等座最高贵的乘客”致敬!

360截图-1367754.jpg

一辽宁籍渔船在黄海中部沉没 10人遇险

19日,威海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警,一艘辽宁籍渔船在黄海中部海域沉没,船上10人遇险。目前,搜救行动、事故原因调查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丈夫带病妻开车:还完债我们回家白头偕老

顺风车司机付师傅因妻子瘫痪无人照顾,每天开车都会带上病妻,乘客们都表示非常理解。当初为给妻子治病,付师傅借了不少外债,他说:“还完债,就带着妻子回家‘白头偕老’去。”网友:这就是最美的爱情吧!

360截图-1395397.jpg

套路!小偷在女主人家中留下“求爱信”...

近日,湖北武汉发生4起入户盗窃案,警方在其中一户女主人卧室里发现一张表白信:"这辈子,我只爱你一个女人,也只爱过你一个女人!"最终警方锁定嫌疑人罗某。罗某交代,之所以留下求爱信,是为了让对方以为这是家丑继而选择不报警。网友:小偷套路太深!

360截图-1430295.jpg

文体>>

雄安新区首届马拉松赛本月开跑

近日,雄安新区管委会表示,雄安新区设立以来首次马拉松赛将于9月24日鸣枪开跑,主题为“雄心壮志,见证雄安”。此次马拉松赛路线将横跨雄安三县中的两个县,途中经过不少雄安新区的著名景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