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知名电商平台回应上游新闻:假冒龙口粉丝全网下架
03-19 15:48:00 来源:上游新闻

昨日(3月18日)上游新闻以《被“封口”的龙口粉丝、“龙卩粉丝”,你吃过没》为题报道了假冒龙头粉丝在某知名电商平台销售的事实,采访中上游新闻记者向该电商平台客服热线求证,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核实情况后将跟进处理及时反馈。今天(3月19日)上午,上述电商平台投诉管理部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情况属实,已全网下架所有假冒龙口粉丝产品。”

假冒龙口粉丝已全网下架                来源:网站截屏

3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以《被“封口”的龙口粉丝、“龙卩粉丝”,你吃过没》为题报道了某知名电商平台充斥着不少假冒龙口粉丝的产品。上游新闻记者调查发现,龙口粉丝是山东省烟台市特产,国家地理标志产品。2002 年9月10日,国家质检总局发布2002年第92号公告,批准对“龙口粉丝”实施原产地域产品保护。在国家标准《GB/T 19048-2008 地理标志产品 龙口粉丝》中,上游新闻记者看到,龙口粉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包括山东省烟台市境内的龙口市、招远市、蓬莱市、莱阳市、莱州市。

今天上午,某知名电商平台投诉管理部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我们非常重视这个情况,昨天第一时间反馈平台全网排查,目前对于不属于龙口粉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范围生产的所有“龙口粉丝”产品进行了下架处理,后续我们也会持续关注这个情况,避免再次出现这个问题。”上游新闻记者在平台输入“龙口粉丝”检索看到,龙口粉丝地理标志产品均来自山东烟台市境内。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