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五星级酒店推出“网课房”,称提供一对一陪护
03-17 15:03:25 来源:上游新闻

说起上网课,大家的第一印象是家里蹲,但你能想到高档酒店专门会推出全江景“网课房”吗?近期,上海一家酒店便推出一款叫做“无忧网课空间”的套餐,声称还有专人陪护孩子“无忧”上网课。

某社交媒体上该“网课房”介绍页面

据了解,该酒店名为上海浦东文华东方酒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附近,被国家旅游局评定为五星级。3月17日下午,记者致电酒店客服进行了咨询。据介绍,该网课套餐的价格为5900元,包含从周一入住到周五下午6点的客房。客服解释说,这个时段相当于覆盖孩子的正常行课的时间。不过,孩子必须在成年监护人的陪同下才能办理入住,且上网课的设备及网课内容都是由入住客户自带,酒店方面并不提供。酒店主要提供的是上课时间专人全程陪护,以及孩子免费的1日3餐。在记者追问下,客服表示保证是1对1的专人不间断陪护。晚上选择将孩子接回家或者是在客房居住,可由监护人决定。

记者向她咨询了所谓“豪华江景房”的具体房型及价格。该客服表示,该房型通常价格在每晚1400元左右,网上预订和电话、现场预订价格差不多,但一些订房App上并没有该房型。随后,记者在去哪儿旅行、携程等App上查阅了该酒店的房间价格,类似于“豪华江景大床房”、“豪华江景双床房”描述的房型价格的确在1400元左右。按照这个价钱粗略计算,4晚价格为4600元左右。

该客服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目前该套餐咨询的人很多,但预订数量并不多。

上游新闻记者 彭光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