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乌克兰敖德萨街区疑似布雷,中国留学生:主干道已封锁
02-28 10:26:25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从中国驻敖德萨总领馆获悉,28日凌晨,总领馆向在敖德萨的中国人发出“请勿触摸街上任何可疑物品!”的紧急提醒。

总领馆称,据敖德萨州警察局可靠消息,近期敖德萨市街区已发现疑似布雷的危险物品。驻敖德萨总领馆在此紧急提醒,如在街上看见手机或其他可疑贵重物品,请勿触摸并立即远离现场。

在敖德萨的中国留学生王淼向上游新闻记者表示:“这几天,敖德萨的气氛一下紧张起来,防空警报频繁拉响。昨晚(2月27日晚)我们就是从附近的防空洞回家,防空洞离家不到20米,当时大家都紧张,没注意到马路上是否有手机或者什么可疑物品,总领馆提醒后,我们更要小心了。”

留学生张璐告诉记者:“昨天出去采购了一些紧急物品,通往敖德萨剧院的主干道已经被封锁了,堆了很多废旧家具等物品,垒起来大概有两米高。大家都行色匆匆,没有看到路面上有手机或者疑似地雷的东西。我们被告知要尽量待在房间里,非必要不出门。” 

上游新闻记者 冯盛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