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俄罗斯“千金”母女点赞重庆:司机送回丢失比赛服,粉丝赠“大熊”带回家
02-23 14:56:25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冬奥会女单花滑冠军“千金”谢尔巴科娃,深受中国冰迷喜爱。上游新闻记者(报料邮箱baoliaosy@163.com)发现,这位新科奥运冠军在重庆还有过一段特殊的旅程。

上游新闻记者在谢尔巴科娃母亲yullenok的社交账号上发现,她曾在一条2019年11月12 日的推送中为重庆点赞。

其推文称,重庆是自己认识中国的开始,这里有壮观的城市建筑和河滨风光。但最让人难忘的还是这里的人:尽管不太会说英语,但每个人都乐于助人。

据称在重庆的最后一天,谢尔巴科娃的母亲提前下车,忘掉了行李中的一个手提箱,里面还装着安娜·谢尔巴科娃的比赛服。正当他们以为自己没办法在这么大的城市中找回失物时,不久后出租车师傅主动找到他们,归还了遗失的物品。

这一段奇遇让谢尔巴科娃的母亲相当感慨,她特地在社交媒体点赞重庆这座城市。

谢尔巴科娃的妈妈给重庆点赞

上游新闻记者尝试在社交媒体上联系谢尔巴科娃的母亲,但截至发稿没有回应。

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15岁的谢尔巴科娃来到重庆参加2019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并问鼎冠军。当她表演结束时,她的粉丝们送上了一个比人还要大的熊。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两年后的2021年,在安娜·谢尔巴科娃的社交媒体推文中,上述大熊再度出现,原来她把冰迷们送的大熊搬回了俄罗斯。

冰迷们在重庆送给“千金”的熊被她带回了俄罗斯

显然,在重庆比赛的这段日子给了“千金”相当好的回忆。除了晒出粉丝送的熊,她在2020年11月还将自己一年前在重庆比赛时的照片翻了出来,并贴心的带上了话题#chongqing。

“千金”在龙洲湾通江公园的游客照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