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沸点 > 正文
跟孙海洋一起寻亲的家长疑似寻亲成功!孩子“被用方便面火腿肠骗走”,单身妈妈苦寻24年
01-18 21:15:3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20118211849.jpg

李芳的儿子张洋洋

1月18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曾跟着孙海洋到阳谷寻亲的另一名家长李芳疑似成功找到了孩子张洋洋。

李芳介绍,1月份,在陈俊焜妈妈和陈杰妈妈的帮助下,她将孩子张洋洋的照片提交给了重庆警方。没想到不到半个月时间,就接到了好消息。

孙海洋成功认亲后,曾帮曾经的“难友”吆喝喊话,这是继陈俊焜以后,又一名曾经同行的家长收到好消息,他也很开心。

昨天看到比对的照片,李芳难掩激动,深夜发朋友圈:24年!人生最宝贵的24年!从青丝到白发,一直在寻找的路上…

李芳回忆,1998年, 时年四岁的张洋洋在她开的理发店门口走失。失踪当天有个二十七八岁的陌生人来理发,给孩子买了方便面和火腿肠,之后消失。

微信图片_20220118211636.jpg

张洋洋

孩子走丢一年后,李芳和丈夫选择了结束婚姻。因为洋洋的走失,夫妻二人互相埋怨,都没办法面对失去儿子的悲伤,最终选择了离婚。从此,李芳踏上了独自寻子的道路。

20多年来,李芳和其他寻亲的家长一样,走遍了大半个中国,除了东北和新疆,其他地方都去了个遍。

明天,李芳将前往河南当地的公安局再次采血,比对DNA。她说,自己看到了照片,觉得孩子长得更像自己。“如果真的是洋洋,那我可以过个好年了!”李芳说,尽管最后的结果要靠DNA比对确认,但她已经接到了好多热心网友的电话祝贺。目前河南还有疫情,虽然所在的地方没有病例,但她不知道对前往认亲有没有影响。

上游新闻记者 邹渝 当事人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