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噪音影响考生备考,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处置
06-04 10:57:16 来源:上游新闻

GetAttachment.jpg

高考中考临近,学生和家长都希望有个安静的环境静心复习迎考。6月3日晚,短短三个小时内有多位群众报警称附近有噪音影响考生,沙坪坝区110快处民警快速调解处置。

3日晚上8点半左右,有群众报警称沙坪坝区阳光水城对面一超市门口,不少大爷大妈在跳广场舞,噪音很大,影响了在家复习的高三考生。

民警迅速赶到超市门口,现场有几组跳舞的群体正在“暗自较劲”,音乐声比平时还大。民警马上召集各舞队领舞人员,要求他们关小音量。

GetAttachment (1).jpg

晚上10点半左右,民警再次接到报警称,磁器口后街有人晚上施工,制造噪音扰民,现家中有高三学生正备战高考。

民警迅速赶到磁器口后街的施工现场,只见一台挖掘机正在施工,由于挖掘机在破拆硬石块,发出很大的“隆隆”声,民警找到施工现场的负责人,告之目前正是备战高考的关键时期,应当相互理解。施工负责人表示马上停止破拆任务,保证在最近几天夜晚不再施工。

GetAttachment (2).jpg

当晚,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在其他区域还接到几起报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解决噪音扰民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