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陈志朋献演重庆大礼堂,再唱《蝴蝶飞呀》等小虎队金曲
05-16 10:36:5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572017137.jpg

15日晚,陈志朋《半生缘》演唱会重庆站巡演落幕。身为老牌艺人,他的到来吸引了不少怀旧歌迷,个唱举办地大礼堂几层楼上座率非常不错,一首首金曲也给观众带来不少回忆。

演唱会中,陈志朋除了带来曾经小虎队的经典曲目《蝴蝶飞呀》《叫你一声my love》等,也演绎了一些他在综艺《追光吧!哥哥》中表演过的歌曲,舞美灯光也颇为用心,现场观众反应十分热烈。

1971年5月19日出生的陈志朋即将迎来五十岁生日。因此,今年开启的巡演对他而言意义非凡。此前接受采访时,陈志朋也透露将巡演取名为“半生缘”,也是为了给自己一个纪念。

现场的观众多为怀旧而来。同样年过半百的冉先生感慨,自己年轻时很喜欢小虎队,“真是时光不饶人,一转眼,大家都老了,今天我和老婆过来,回忆一下我们的青春。”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文字/视频 赵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