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商超携会员制跑马圈地!盒马在渝上线X会员权益
05-16 08:29:4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5日,盒马在重庆上线X会员权益,成为盒马X会员后,在重庆所有门店消费将享受6项权益,包括会员日88折,专享优惠券等众多优惠。据悉,盒马于2018年推出X会员付费体系,该会员体系最初仅在上海推行,后来被推广到北京、深圳、成都等城市,并在上海等地落地盒马X会员店。

去年底,沃尔玛旗下会员制超市山姆落子重庆,开业当天人山人海。而在全国,山姆、Costco、盒马X会员店不断攻城略地。

据介绍,盒马X会员的年费为258元,在办理会员的时候可以选择会员日,会员日盒马允许享受8.8折的额外优惠,其他权益还包括每天到店消费满9.9元免费领取一份蔬菜,每月31次的零门槛免运费权益等。

此外,盒马还将继续加大在重庆的投入。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不仅将加速布局新的门店,还将大力加强基地建设、供应链中心建设等。“目前我们已经在南川、石柱、铜梁、渝北等区县成立了多个盒马村,帮助重庆的方竹笋、莼菜、儿菜等区域特色商品卖到全国。”上述负责人说道。

事实上,近一年多以来,多个会员制商超在全国跑马圈地。

Costco于2019年8月27日在上海闵行区开出首店,因生意过于火爆,该店开业半天就暂停营业,次日宣布卖场内将限流2000人。近期,有消息称,Costco已在深圳、江苏等地的筹备新店。

山姆会员商店也不断落地惠州、广州、武汉、杭州等,并在去年底来到重庆。开业当天,重庆山姆会员店人山人海。去年10月盒马X会员店在上海开出首家门店,而后还在北京开店。

至此,国内会员制商超已出现三足鼎立的格局。

上游新闻专家顾问江瀚分析道,会员制超市的核心价值是企业的盈利方向从产品上盈利变成了从会员上盈利,产品可以按照成本价供货,最终可以刺激消费者买的越来越多。

“这种会员制模式非常适合大宗购物的消费者。”他表示,对于中国的消费者来说,这种需求其实是非常巨大的,我们一方面会对家门口的夫妻老婆店需求高,另外一方面,对于这种家庭大规模购物采购的需求也很可观。在他看来,会员制是商超未来发展的趋势之一。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