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节目单出炉
05-04 18:00:55 来源:封面新闻

fcapp_683834c4-790c-4d14-9743-bd9d8ebfe2a6_1588581646826.jpg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制作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将于今晚黄金时段在央视综合频道、综艺频道及新媒体和广播多平台播出。

封面新闻记者从央视获得了节目单,与大家一起提前看看!为了突出展现面对疫情,广大青年披坚执锐奔赴战“疫”一线的责任与担当,担任特别节目导演的是央视著名青年导演邹为。

(原标题:央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节目单来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