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张国荣逝世16周年,众星晒旧照忆哥哥
04-01 08:08:57 来源:腾讯娱乐

11.png

腾讯娱乐消息,香港一代巨星张国荣已经离开了大家16载,虽然他早已辞世,可留给后人无数首经典音乐依然是百听不厌,他生前参演的许多电影也成了回味无穷的经典港片。今天是4月1号愚人节,也是哥哥张国荣与世长辞后的第16个年头,在1号的深夜,众多明星晒图发文怀念张国荣,回忆起与哥哥张国荣合作的光辉岁月。

1000.jpg


10001.jpg

何晟铭、尹正、罗家英等众多明星在1号深夜第一时间发文缅怀故人张国荣,罗家英晒照发文回忆起与张国荣合作拍电影的岁月,罗家英表示第一次与张国荣合作是拍了《金枝玉叶》,后来又有《金玉满堂》多部电影合作,罗家英还问起天堂那边张国荣能否快乐,一时让粉丝泪目。

10002.jpg

除了罗家英、何晟铭等明星发文晒照怀念故友外,更引人泪目的是唐鹤德的发文内容,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哥哥张国荣生前与唐鹤德的友情非同一般,自从张国荣辞世后,唐鹤德每年在4月1号都会准时发文缅怀张国荣,今年也不例外。唐鹤德在社交媒体上说:“过去多少快乐记忆,何妨与你一起去追”。看到唐鹤德这句话,很多哥哥张国荣的粉丝都泪目了,因为这句话是出自张国荣的一首歌,歌名为《风继续吹》,至今这首经典老歌依然被传唱。

186540f2a7f6466698de141dd0018b46.jpg

张国荣生前跟好友唐鹤德的关系与众不同,比友情更真诚,没想到张国荣英年早逝,与世长辞,这让唐鹤德和粉丝们伤心不已。所以16年前,在张国荣的追悼会上,哭得最伤心的那个人是唐鹤德,他亲自为哥哥张国荣送上挽联,挽联上写了一句“天长地久有时尽,此爱绵绵无绝期”。

4.jpg

张国荣已经离开了16年,在他生前留下许多动听的音乐和经典的电影,比如音乐就有《沉默是金》、《当年情》、《倩女幽魂》、《风继续吹》等,他的音乐旋律优美、声音动听有磁性,经久不衰。而张国荣主演的电影被评为佳作的更不少,比如高评分的就有《霸王别姬》、《春光乍泄》、《英雄本色》、《阿飞正传》和《倩女幽魂》,他与周星驰主演的喜剧《家有喜事》一样堪称佳作,可以说张国荣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中国香港巨星,在娱乐圈内名气和声望很高。

10007.jpg

(原标题:众星晒照回忆起与哥哥的光辉岁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