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杨千嬅世界巡演广州开启,感谢老公丁子高的鼓励和陪伴
03-31 21:53:22 来源:上游新闻

260298031.jpg

杨千嬅首次世界巡演在广州开唱。

3月30日晚,出道24年的杨千嬅人生中首次世界巡演在广州开唱。唱着那首人人都爱的《可惜我是水瓶座》,拉开了“My Beautiful Live杨千嬅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演唱会的序幕。演唱会后,杨千嬅和全程陪同一起的老公丁子高热情地拥抱,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她在深夜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并不吝惜对爱人的赞美,她说自己从来没想到会有这次巡演,是在先生的鼓励和歌迷的支持下,才有勇气站上这个舞台,让梦想变成了现实。

962778416.jpg

杨千嬅感谢老公丁子高的鼓励。

《小城大事》《烈女》《再见二丁目》《摇滚之母》……首首都是经典。在演唱完《可惜我是水瓶座》《炼金术》和《小城大事》后,杨千嬅摇身一变,换上复古连身亮片喇叭裤,献上一连串的劲歌金曲。这个环节故意改编为复古曲风,让现场观众仿佛置身上世纪七十年代的迪斯科舞厅,惊喜不断。

演唱会刚一结束,杨千嬅感慨万千地告诉现场记者:“我之前都说过,我年纪这么大了,没想过还可以开世界巡演。今天,在我先生和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我做到了。我希望大家记住,不管你是什么年龄、什么身份、什么状态,只要你想做的,就坚持下去,要努力,最后一定可以成真。梦想,可以让我们更开心。”

407491289.jpg

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由成都艺高旗舰娱乐与正向文化娱乐联袂出品的世界巡演之杨千嬅重庆演唱会预计将于8月举行。她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不会因地域不同而改变广东歌的比例,她说,“改了歌迷一定会失望,首场我们就按照歌迷要求,改了歌单,加入《小星星》和《炼金术》。我相信音乐的语言不是障碍,最重要的是歌词的共鸣,我相信这些歌陪着他们长大,对我来说也是一种记录。”

上游新闻记者 聂晶 广州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