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地前移,满城尽是服务站 ——获嘉县全域设立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
中宏网河南03-31 17:24:22
关注

“现在镇上市场监管所有了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再不用到郑州或是往城里跑了,可以直接问清楚商标、专利的办理流程,真是方便!”最近,家住亢村镇亢西村的赵先生如此感叹。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接受群众咨询 方萍 摄

为破解群众知识产权咨询无门,跑“冤枉路”的难题,获嘉县市场监管局在去年成立“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站”的基础上,决定将知识产权服务“触角”向基层延伸,彻底打通服务企业“最后一公里”,使群众在“家门口”即可接受面对面、“一对一”的专业指导和咨询服务。

据悉,该局在县市民中心“企业一窗通办”服务专区和11个乡镇基层市场监管所设立了知识产权综合咨询服务窗口。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强对窗口服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努力提升知识产权服务软实力,为优化营商环境加油助力。(通讯员 宋振辉 方萍)

编辑:易星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