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平交警查获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嫌疑人
山西聚焦传媒02-15 09:35:04
关注

自“春运”开展以来,原平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警动员,认真按照工作方案和部署统一行动,持续强化路面检查和巡查,于2月13日查获一名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嫌疑人。

当天中午12时许,六中队全体民警、辅警在中队长吴全明带领下在辖区进行春运农村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晋F1**44的蓝色欧曼牌重型半挂牵引车由东向西驶来进入了民警的视线,起初该车走走停停、行驶缓慢,之后干脆就停放在了右侧车道上,该大货车的可疑行迹引起了民警的怀疑。

随即,民警示意其接受检查,要求驾驶人出示相关证件,驾驶人很快把所有的证件拿了出来,但是民警一看马上就识别出这个证件有问题。就在民警对其进行进一步询问时,驾驶人郭某某立马神色慌张,眼神躲躲闪闪,且说话支支吾吾,这样的反常举动更是引起了民警的怀疑,民警立即要求其出示居民身份证,该驾驶人觉得无法继续隐瞒,便说出了自己真正的身份信息。

民警通过公安交通管理综合平台查询,发现该驾驶员郭某某仅取得了C1驾驶证,所持的机动车驾驶证系伪造、变造。铁一般的证据面前,郭某某供认不讳。最后,原平交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之相关规定,对其郭某某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且无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合并处以罚款7200元,行政拘留20天的处罚。(来源:原平交警)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