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前面还有126杯奶茶在等待!电影院火爆也带火了“隔壁”的奶茶店
02-15 08:23:34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0点半去餐馆取号,店员说‘2小时后差不多能吃上’”“前面还有126杯奶茶在等待制作”……随着春节档电影终于又和观众见面了,电影院异常火爆,驻扎在隔壁的餐馆、奶茶店、冰淇淋店等“邻居们”同样人气直升。

电影院热门场次依旧一位难求

阔别一年才补上的春节档,被网友称作是“组团来破纪录的。”据灯塔实时数据,截至2月14日上午9点,2021春节档期内(2月11日-17日)总票房(含预售)破40亿元。

大家的观影热情有多高?不光是小岳岳(岳云鹏)在微博上晒出一天看了6场电影的电影票,杭城网友“张小迪”连去了三天电影院,总算刷完了5部热门电影,“除了口罩照常佩戴,看电影的熟悉氛围又回来。”

网上呼声很高的热门春节档电影,出现了“一位难求”的情况。避开了年初一和初二,今天裴先生和朋友才打算出门看个轻松温情的喜剧。当他打开购票App,立马傻了眼,他发现不少热门场次已接近“满座”。

“原来网友最近说的‘看电影不挑座’是真的啊”。裴先生告诉记者,还是低估了大家的观影热情,距离大荧幕近、常被冷落的第一排,也被挑得只剩下2个位子了。“只好再顺延,看看其他场次,但也只有靠边坐的余位可供挑选。”

记者了解到,电影热门场次集中在下午时段和晚饭后,除了预留时间提早买票,心急的朋友们也可以去周边的院线看看。

为了看电影,吃喝等位也同样火爆

电影院人气走俏,也直接辐射了商场内的奶茶店、咖啡馆、餐馆等消费业态。

在杭城年轻人喜爱的嘉里中心,距离百美汇影城只有几步之遥,伏见桃山、小野寺等奶茶铺子也迎来了点单高峰。看着奶茶店全员忙碌的身影,等位区已经坐满了人,不少人只好“哪家人少去哪家”。

嘉里中心一楼的人气茶饮乐乐茶,同样也是一派繁忙。

距离4.6公里,临出家门就打开点单小程序,陈女士发现,“前面还有126杯奶茶在等待制作。”甚至于,微博上有网友吐槽,因为等奶茶,错过了片头。

大年初三,把娃托管给老人,80后汪先生和夫人起个大早来看电影。“10点半路过网红店,已经有人排队了。问了店员才知道,‘现在是在等中午12点半以后的就餐时间段’。”所幸上午场还有少量的电影余票,俩人二话不说,赶紧挑了一场开场时间最近的电影。

中午12点,主营泰国菜的天泰只剩下一桌露天座。看到有顾客上前,工作人员马上解释,“用餐高峰人比较多,一般都要20—25分钟才能上菜,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等一下。”

中午12点多,新开业不久的老鸭集已经卖得只剩下2份老鸭煲了。

人气餐馆蔡澜港式点心店也迎来排队高峰,有网友表示,11点13分取号,等到下午2点48分才轮上。

下午1点半不到,网友发现嘉里中心的停车场已经显示车位“000”了,工作人员站在路口疏导排队车辆。下午2点多,有读者向钱江晚报小时新闻爆料,钱江新城万象城也已经地下车库入口处也开始排队。

一晃到了大年初三,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春节档整天都泡在电影院里?

原标题:前面还有126杯奶茶在等待!电影院火爆也带火了“隔壁”的奶茶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