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开州新闻 > 正文
千车万人游开州又掀起热潮
04-18 09:53:31 来源:开州区融媒体中心

4月17日,开州城区,一排排车辆鱼贯而来,近百辆川渝“自驾游”爱好者们抵达开州,还有数十辆摩托骑行队风姿飒爽,再次拉开2021年“千车万人游开州”旅游交流活动的序幕。

本次千车万人游开州活动的指导单位是区文化旅游委,区农村委,区商委,由开州盛山植物园承办。活动吸引了达州、万州、梁平、云阳等周边区县的数百游客,他们有的甚至开着房车前来。

游客们充分发挥自驾车的灵活性,先后到开州举子园、风雨廊桥、刘伯承同志纪念馆、开州盛山植物园等,游览开州各处美景。最后在盛山植物园开展系列活动,举办了高雅的音乐会,把活动推向高潮。

眼下,开州盛山植物园紫薇花争奇斗艳,玫瑰花次第开放,蓝色紫藤风中摇曳,花团锦簇的美景,处处都是一幅幅画。游客流连其中,有的拍照,有的录抖音,欢乐的场景,似欢乐的海洋,感染无数人。

今年恰是盛山植物园10周年之际,这个从小到大,日益成熟,特色多多的美丽乡村游示范点,带给游客太多的惊喜。

“开州真的是一个很漂亮的地方”来自达州的张一伟正领着一家人在植物园草坪上搭帐篷。他说,开州城很大气,很时尚,沿着滨湖路走一圈,觉得都处都是公园,特别是开州的美食够味,椒麻牛肉,紫水豆干,“硬是巴适得很!”

网友“玩天下”来自四川成都,自嘲是一枚“地道吃货”,他端起开州凉面,夹起开州香肠,连说好吃。“回去以后,我要号召我的朋友们,都来开州看一看。”“玩天下”由衷地说。

烧烤嗨起来,歌儿唱起来!随后,夜幕降临,在盛山植物园大草坪上,游客们伴随着激扬的音乐,跳起了欢乐的舞蹈,他们一边举行音乐会,一边畅享美味佳肴,将畅游开州的开心快乐进行到底。

记者 向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