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财经 > 正文
九龙坡区再添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2-05-18 21:31:20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正式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上游新闻记者看到,九龙坡区的重庆启迪科技园正式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

据悉,截至目前,九龙坡区正在运行的国家级孵化器共2家。重庆启迪科技园是启迪控股布局西南地区的首个科技园,园区总建面约10万平方米。园区自2018年10月投入运营以来,已聚集科技型企业148家,其中工业智能化企业59家,大数据企业24家,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34家,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43家,重庆市科技型企业入库60家。

重庆启迪科技园负责人表示,此次获批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将以此为契机,通过不断的提高企业孵化、加速服务水平与质量,构建更为完善的产业生态体系,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和创新体系的建设贡献力量。

上游新闻记者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