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大牛股横空出世!湖南发展9天8板
2022-05-09 10:51:29 来源:上游新闻

5月9日,湖南发展拉升反包涨停,目前录得9天8板,成交额近17亿元。

4月21日,湖南发展的收盘价为8.53元,4月22日,湖南发展开始启动,当日涨停,至今9个交易日,收获8个涨停板,期间,仅5月6日未涨停,但当日涨幅也超5%。截至今日记者发稿时,湖南发展涨10.00%,报19.25元。

湖南发展4月26日晚间发布一季度业绩公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营收约1.31亿元,同比增加30.34%;净利润约4026万元,同比增加97.39%;基本每股收益0.09元,同比增加125%。

湖南发展4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湖南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2年04月26日、04月27日、04月28日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累计偏离28.87%。经核查,公司、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