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交通复苏 | 龙洲湾汽车站逐步恢复运营!
03-13 15:0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定位条-蓝.00_00_07_11.静止003.jpg

13日,龙洲湾汽车站恢复部分班车,并采取多种防控措施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据了解,车站开门营业时间为7:00—16:00,主要运营线路方面,县际客运班车为南川、万盛、长寿、垫江、丰都、德感(江津)、合川、大足、潼南、永川、铜梁、贾嗣、西湖、涪陵、万州、开州、巫山、巫溪、云阳、奉节、忠县、邻水;区内客运班车为接龙、天星寺、姜家、石龙、东泉、石滩。为了确保旅客安全出行,车站采取了多种防控措施,不仅将全力配合公安、疾控等部门,做好进站旅客的体温监测、实名制登记等防疫检测工作,体温超过37.3度旅客将不能进站乘车,并按上级相关要求规范处理。同时车站所有工作上员及参营驾乘人员上岗前,必须在进站口处测量体温,体温正常方可进站工作。

定位条-蓝.00_01_00_29.静止001.jpg

记者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