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开幕
10-19 18:59:45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1 副本.00_00_33_09.静止288.jpg

2019年10月19日,“纳德杯”重庆市大学生公文写作技能竞赛(决赛)在重庆科技学院体育馆开幕。该项赛事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科技学院承办,赛事组委会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部分高校领导或教务处处长组成。

序列 01 副本.00_01_12_17.静止290.jpg

赛事参赛单位来自全国71所高校,其中参加中文类公文竞赛高校68所,参加英语类公文竞赛53所。参赛的重庆市高校61所,其中本科院校24所,高职高专院校37所。据竞赛秘书处统计,最近四届公文大赛全市本科院校25所中,有24所参加,而高职高专院校40所均参加过,整体院校覆盖率高达98.5%。

本届大赛参赛单位中,除来自重庆市外的高校还包含了华东、西南、西北等各个地区。参赛报名35000余人,获准参加本次决赛人数1372人。共有61只队伍。其中包括在各大高校的留学生。

序列 01 副本.00_00_39_20.静止289.jpg

选手们将会在通知、通报、通告、报告、请示、批复、函、纪要等常用法定公文文种的写作中进行比拼,最终角逐出个人和团体的一二三等奖。

上游新闻记者 钱波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