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戴爱莲群星璀璨人人跳重庆舞蹈展演落幕
07-09 23:55:3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9日,2018戴爱莲群星璀璨人人跳重庆舞蹈展演决赛在重庆群星剧院举行。24支优秀节目同台赛舞,最后《心向…》获得一等奖,《向阳花》获得二等奖

傲游截图20180709235333.jpg

此次展演活动旨在弘扬“中国舞蹈之母”戴爱莲先生“人人皆可舞蹈”的理念,鼓励优秀编创、表演人才创作舞蹈新作品,为广大民间舞蹈爱好者搭建展示平台。

傲游截图20180709235401.jpg

此次登台展演的舞蹈,既有浓郁的巴渝元素,也有对各民族民间舞蹈的精彩演绎。

傲游截图20180709235554.jpg

据悉,重庆是2018“戴爱莲杯群星璀璨人人跳全国展演”中的十个省市之一。获奖的十件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2019年第二届“戴爱莲杯”群星璀璨人人跳全国展演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