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国内成品油迎来年内最大涨幅!
07-10 07:04:59 来源:上游新闻

【农村淘宝:已将10万淘乡甜小龙虾送入莫斯科】阿里巴巴农村淘宝宣布10万淘乡甜小龙虾已通过进口商铺进 入莫斯科当地线下餐馆。阿里乡村事业部总监黄爱珠表示,小龙虾出海的意义在于为中国农产品出海探索一条 新路,村淘目前已帮助奉节脐橙、巴楚留香瓜、汶川樱桃、敖汉羊肉等近300余款农产品实现品牌化。

【微信信用卡每笔还款按还款金额的0.1%收费】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规则自8月1日起调整,每笔还款按还款金 额的0.1%进行收费,最低一毛钱。仅有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继续享受全免政策。

【拼多多公布招股书:三年亏损13亿元 收入靠广告和佣金】社交电商拼多多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招股 书,1日凌晨正式对外公布。招股书显示2016年拼多多净亏损为人民币2.92亿元,在2017年亏损为人民币5.251 亿元(约合8370万美元)。受大幅扩张市场需要,拼多多在2018年Q1的销售与市场支出达到12.17亿元,平台单 季发生2.01亿元人民币净亏损。也就是说拼多多创业三年多,截至2018年Q1累计亏损(含期权支出)为13.12亿 元人民币。平台收入则主要来自在线广告和交易佣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