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新疆高山草原千马奔腾 牧民展示原生态套马技艺
07-14 10:43:37 来源:中新网

7月的新疆巴音布鲁克大草原水草丰美,在辽阔的高山草原上,千余匹骏马任意驰骋,一场精彩绝伦的套马表演在此举行。

当地骑手跃马紧追,穿梭在马群之中,凭借手中一根绳索瞬间制服奔跑的烈马,娴熟的套马动作一气呵成,令在场游客大饱眼福。

新疆巴音布鲁克草原,位于中天山南麓,海拔约2500米,面积22000平方公里。这里是天山环抱中一块苍翠的高山盆地,地势平坦,雨雪充沛,水草丰盛,是典型的禾草草甸草原,也是天山南麓最肥美的夏牧场。

7月,新疆巴音布鲁克大草原迎来了一年中水草最为丰美的季节,湿爽的气候,旖旎的风光吸引大批游客到此避暑观光。众多游客不辞辛苦登上高山,只为一睹开都河九曲十八弯的壮美景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