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速理赔显诚信 富德生命暖人心 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快速赔付12万元
10-17 08:18:5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3年9月,胡女士为丈夫罗先生在富德生命人寿投保了《富德福星高照终身寿险(分红型)》,保额5万元;《富德生命附加福相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5万元;《生命至安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万元。

来自重庆涪陵的罗先生,在 2019年7月13日在外行走时,不慎被车撞倒,随后被另一车辆碾压,不幸当场身故。胡女士于2019年10月12日至富德生命人寿涪陵中支柜面提出理赔申请。随后,理赔人员迅速展开理赔案调查,经核实,该案件符合保险责任范围。10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向胡女士赔付保险金121699.49元。

意外总是突如其来,一份小小的投资却能带来坚实的保障,给这个家庭带来一丝温暖,保险能有效的降低风险和经济负担,富德生命人寿高度重视理赔服务,将创新和关爱服务融为一体,与客户携手提升富德生命价值。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