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年收入超50亿欧元的DIOR又把中国地图弄错了!连夜发致歉声明
10-17 09:37: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法国品牌DIOR迪奥也在使用中国地图上出错,连夜发道致歉声明。

据悉,Dior在10月16日的校园宣讲会上展示的中国门店地图缺少中国台湾地区及及西部部分地区,在学生提出质疑后,该宣讲会负责人的临场回应令在场观众愈发不满,最终导致相关舆论在微博等社交媒体上不断发酵。

10月17日凌晨2点多,DIOR迪奥在其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表示个别员工的错误表述绝不代表公司和品牌一如既往的中国立场。

image.png

15分钟后,其官方微信也以《Dior迪奥是中国的好朋友 —— 个别员工犯错绝不代表公司立场!》为标题登载这一声明。

DIOR迪奥的致歉声明

声明如下:

针对2019年10月16日,DIOR迪奥人事部员工在校园宣讲会上错误描述并错误解释的事件,本公司首先深表歉意。同时,本公司强调:这是一个不代表公司立场的员工个人失当行为,公司已着手认真调查,并承诺予以严肃处理。

DIOR迪奥始终尊重并维护一个中国的原则,严格维护中国的主权及领土完整,珍惜中国人民的情感。对于此次个别员工的错误深表不安,一定引以为戒,杜绝类似错误的再次发生。

DIOR迪奥是中国的朋友,和14亿中国人民同欢共祝新中国70华诞,并将荣幸参展今年11月的“进博会”,为中法友谊添砖加瓦。DIOR迪奥对中国的诚挚热爱之心无可置疑!

据摩根士丹利最新报告显示,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团LVMH旗下品牌Dior于去年成为奢侈品行业中第六个年销售额超过50亿欧元的品牌,与Louis Vuitton、CHANEL、Gucci、Cartier和爱马仕齐名。

根据报告,Dior年销售额的35%来自于美妆产品,而CHANEL美妆产品占总销售额的38%以上,摩根士丹利预计,得益于中国市场的推动,Dior今年销售额将同比大涨到18.7%至63亿欧元。

上游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凤凰网时尚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