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智博会·现场|智能社区啥模样?特斯联携京东数科带了一个解决方案
08-28 14:4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828144610.jpg

8月27日,在2019重庆智博会数字丝绸之路国际合作会议上,特斯联与京东数科正式发布了智能社区解决方案。据了解,此次发布标志着集社区公共安全、医养健康、亲子教育、商圈商超、生活服务等方面的全业态智能社区解决方案的实现,同时建立起智能社区解决方案的新标杆。

记者获悉,社区场景是特斯联成立之初最早切入的场景。今年,特斯联在北京落地的全国首个AIoT+5G新型智慧社区,更是成为业内在5G时代下,建设智慧社区的样板案例。同时,特斯联也凭借在社区场景中的丰富经验,参与到上海、重庆等多地政府的智慧社区建设与技术标准规范中。

QQ图片20190828144616.jpg

特斯联首席执行官艾渝表示:“社区是特斯联长期深耕、具备成熟产品线和丰富经验的核心场景之一。京东作为互联网头部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上有丰富的积累,具有数据运营和技术生态能力。双方联合发布的智能社区解决方案是一次优势叠加、互惠互补的共赢合作,以此来构建更完整、丰富的社区场景智慧服务业态。”

据介绍,此次京东与特斯联的携手,智能社区将以线上线下全面打通为基础,实现全业态服务的社区服务数字化、智能化。在智博会亮相以后,特斯联将联合京东城市把智能社区解决方案推广至全国范围,助力更多社区实现智能化改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文/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