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郭富城也开网店了!这是个人影响力变现的最好方式?
07-05 17:38:1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0705173712.png

继小S和明道之后,郭富城也上天猫开店了。7月4日,郭富城专属店在天猫开启,售卖其个人专属品牌AKFS+推出的洗发水。

在人们的记忆里,天王造型曾经是十多年前小镇青年的流行趋势。花100块钱剪一个郭富城头,时髦感也随之上身。

而如今,尽管年届五十,郭富城的发量和发质仍然被年轻人所称道,这也成为推出AKFS+的一大原因。

据了解,AKFS+代表着Aaron郭富城全名的简称,产品融入了郭富城个人的自然养发哲学,洗发水主打中药养发及无硅油无添加,定价89元。按品牌的说法,与如今消费升级和健康自然的主旋律相当契合。

“天猫上有海量年轻人,以后AKFS+或许也可以根据年轻人的需求,进行包装甚至产品上的调整。”当天在发布会现场,郭富城表示。

在护肤和保养上有一套,让明星们对开时尚店铺情有独钟。

不久前,凭借独立女性人设圈粉无数的张雨绮和嫁给爱情的张馨予都到天猫开了化妆品旗舰店;小S和明道的奥露士旗舰店是卡着天猫618的时间节点开店的,主打兰花精粹系列。

记者了解到,明星时尚品牌中,吴亦凡的ACE人气最火爆, ACE旗舰店首次参加天猫618 GALAXY系列宇航员吊坠项链1秒就已售罄,位列珠宝类目销售第一名,熬夜抢购的都是粉丝们。

如今,明星开店已经成为个人影响力变现的最好方式。扎根年轻人聚集的平台,才能赢得年轻用户和更广阔的消费市场,维系自己在粉丝群体的热度,开辟自己的第二战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