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兰海高速缙云山立交至草街立交路段施工管制 将持续1个月
07-05 15:54: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att_1859259_副本.jpg

因兰海高速公路渝武段隧道品质提升工程,西山坪隧道将进行涂装施工,届时,根据施工交通组织方案,缙云山立交至草街立交路段将进行交通管制,详细情况如下:

2019年7月11日夜间21点至8月10日早上7点共30日,每日的21:00时至次日凌晨7:00时,出城方向缙云山立交至草街立交禁止所有车辆通行。建议出城方向车辆在交通管制期间提前择道行驶,或者在缙云山下道行驶212国道,小型车辆可从212国道行驶至草街收费站上道,大型车辆可行驶至合川收费站上道。

另外,7月11日至7月26日,西山坪隧道出城方向施工,进城方向车辆正常通行,7月26日至8月10日,西山坪隧道进城方向施工,进城方向车辆在进城方向西山坪隧道入口转换道转换到出城方向西山坪隧道逆向通行,隧道通行完毕,再次转换到进城方向正常通行。

管制期间,所有车辆驾驶员请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并服从现场交通执法人员指挥,依次有序通行,确保安全和畅通。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