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助力企业登陆资本市场 重庆股转中心举行上市培育活动
04-16 18:4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jpg

 4月16日,重庆市资本市场上市培育活动周合川区专场正式启动,这是“深交所重庆资本市场周”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随后还将在永川区、綦江区和江北区连续举办三场活动。该活动由重庆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主办,由合川区、永川区、綦江区及江北区人民政府分别承办,重庆股份转让中心协办。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设定的4个专场覆盖了全市25个区县,旨在通过提高各区县政府部门支持资本市场发展与企业利用资本市场做大做强的能力,不断提升我市经济证券化水平,助力地方经济繁荣发展。

培训会上,深交所综合研究所卢一宣、安信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业务总监马辉等,分别就资本市场对企业发展的意义、地方政府支持资本市场发展与企业上市实务、固定收益市场发展概况与企业债项融资等主题对参会部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培训。

重庆股份转让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股转中心已形成“中小企业全链条价值服务体系”,为我市企业推出了专题培训课程、交流走访活动、投融资对接与个性化定制咨询等三十余类资本市场服务项目。“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为我市广大中小微进入资本市场服好务、搭好台。”

据悉,截至3月底,中心挂牌企业累计达838家,其中有3家企业实现主板上市,3家通过并购重组上市,30家企业进入新三板,累计为企业实现各类融资812.91亿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