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打望上海车展:新势力“当道” 大打新能源智能牌
04-16 14:3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2015年开始,两年一届上海车展除了传统车企群雄逐鹿外,更多了不少根基尚未立稳的造车新势力。在市场寒冬的背景下,2019上海车展上,蔚来、小鹏、爱驰、奇点等一众造车新势力更是不会放过这一露脸的“绝佳”机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其中不乏大打新能源、自动驾驶和智能互联牌的车型,没时间解释了,让我们赶紧先睹为快!

72E4287FCB55EBE39EA730C79EC57F14.jpg


FD35F27FEB160BC0BC3A48A43BDA9132.jpg

98D3117CD000ABB96FAA1E361F1E86C8.jpg

509B6B7C4CDBDE4179B6BD1922EC4549.jpg

蔚来概念车ET7

除了已经亮相过的ES8、ES6、EP9和概念车EVE外,最让人期待的应该就是ET7了。作为首款蔚来概念轿车有着明显的溜背造型,车顶线条从挡风玻璃顶端就开始逐渐下滑,最终与车尾重合。车身腰线在前后轮眉位置向上突起,肌肤运动感十足。

小鹏P7

轿跑型P7最大看点就是搭载英伟达DRIVE Xavier自动驾驶芯片,可实现L3自动驾驶技术。

天际概念车

天际ME7凭借着“五块屏幕”的配置、炫酷车身设计等”高大上“亮点,可以说圈粉无数。全新SUV概念车和ME7一脉相承,新车由保时捷干了15年的大佬Hakan亲自操刀,传承了天际汽车家族设计语言,车头贯穿式的LED灯带更加细窄,更加强调了概念车的智能属性。此外尾部车灯上方加入了LED灯带元素。

零跑C-more

这款车定位跨界SUV,量产版车型也将于2020年底正式上市。自主研发的Leap Pilot智能驾驶系统将出现在新车上,该系统可实现L3级别自动驾驶功能。而新车搭载的电池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500km,整体设计相当不错。此外,还配备“Leap In生物钥匙系统”,采用“指静脉识别解锁”与“人脸识别启动”双重认证。

GYON概念车

作为新特汽车旗下的高端子品牌,该款车由曾经设计过奔驰迈巴赫概念车的Gaffoglio Family公司操刀。前脸有着巨大的C字型灯带,并配备大尺寸轮圈,以及为了营造动感的视觉效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上海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