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QQ帐号注销功能正灰度体验中 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03-07 07:32:09 来源:上游新闻

QQ帐号注销功能正灰度体验中 预计下周正式发布

腾讯QQ今日在其公众号回应了QQ帐号注销的相关问题。腾讯表示,QQ帐号注销功能将在手机QQ7.9.9版本中上线,目前该版本正在灰度体验中,预计下周正式发布。对于被注销QQ账号里Q点Q币、财付通余额会如何处理的问题,腾讯表示,QQ团队将对注销申请进行验证,若QQ支付财产结清,方可申请注销。不过,腾讯也提示用户,注销QQ号是不可恢复的操作,需要大家谨慎阅读相关说明。

2分钟极速取餐 乡村基悄悄开出34家互联网餐厅

扫码点餐、2分钟取餐、24小时自助货柜、外卖入场专属通道……在大坪时代天街时代汇二楼,隐藏着一家特立独行的乡村基餐厅,区别于传统形式,它被冠以“互联网餐厅”的称谓。

乡村基重庆公司总经理孙剑涛介绍,乡村基上线互联网餐厅已经两年了,一直都是低调发展路线。随着去年模式理顺,互联网餐厅迅速铺开,截至目前已经有34家互联网餐厅。孙剑涛这样描述着互联网餐厅目前定位,满足外卖消费人群为主,堂食为辅。

重庆今年新增10亿元财政资金支持科技创新 最高500万元/项

3月6日,记者从重庆市财政局获悉,今年,重庆通过压缩市区两级财政一般性支出增加科技创新投入,新增10亿元财政资金,采取投资补助、重大项目奖励、政府购买等方式,引导企业、高校、院所增加研发投入,提升全市科技创新水平。据悉,在这些科研项目中,最高资助额度可以达到500万元/项。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李周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