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车钥匙遥控挪车 充电2小时续航350公里 重庆车企北京车展接连“放大招”
04-26 06:35:28 来源:重庆日报

长安新CS75钥匙遥控系统。(长安汽车供图)  

重庆日报消息,4月25日,刚刚进行了重大品牌战略调整后的长安汽车,在北京车展上放出“大招”——旗下独立品牌“欧尚”的首款新车COS 1°公开亮相,并引发业界和广大参展者的强烈关注。

同样在北京车展上吸引眼球的,还有力帆、小康、北汽幻速、SWM斯威等车企的新产品和新举措。

“欧尚”两天前刚刚升级为长安旗下独立品牌。COS 1°作为向外界呈现长安汽车新品牌战略梦想的第一款新车型,定位于中大型SUV,拥有六边星辰式进气格栅设计、战舰式LED大灯等亮眼外观,还配备了车道偏离提示、360°全景影像、智能空气净化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安全配置。相比之前“长安欧尚”系列车型,整体上有不小突破。

此外,被官方定义为“豪华驾舱智慧SUV”的长安新CS75,除了完全改观升级的外形和内饰,其主打的一大亮点是超越同级产品的代客泊车系统。该泊车系统不仅可以帮助车主搜索、评估停车空间并一键泊车,还可以由车主在车外通过智能钥匙遥控挪动车辆。

本届车展上,不少重庆车企推出了新能源车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全新首发的力帆650EV,其拥有360公里的出色续航里程,外观上延续了燃油版力帆650的家族化设计,并采用了与特斯拉、宝马等高端品牌同技术的三元聚合物锂电池,可实现两小时快充至100%电量,百公里耗电量为14.4千瓦,每公里只需花费7分钱。

此外,北汽幻速在车展上发布了建立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的消息,分别对应远程智能联系统、智能充电技术和充电保障、升级移动出行服务。纯电动物流车北汽幻速大小金刚和SUV车型—北汽幻速S5-EV将在下半年上市。

原标题:用车钥匙遥控挪车 充电2小时续航350公里 重庆车企北京车展接连“放大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