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大S自认杉菜是“绿茶”,观众竟不知杨丞琳曾出演!以前当红的演员现在怎样了
04-25 16:00:1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还记得《流星花园》爆红那会儿,每天一群小女生凑一起讨论最多的就是“道明寺和花泽类同时追你你选谁”……

blob.png

blob.png

近日,《流星花园》再次上线播出,引发一波回忆杀。

过时隔多年,不少网友吐槽女主“杉菜”游走于两个大帅哥之间,太“绿茶”。

4月25日上午,大S晒出当年《流星花园》的剧照并配文自曝不喜欢“杉菜”:“我演到一半就不喜欢杉菜了,但还是尽量演到不让观众太恨她”,大S还称“杉菜”是个“绿茶”,十分耿直。

大S吐槽杉菜:她是个绿茶 我努力美化了她

当年的《流星花园》小优的饰演者杨丞琳也转发大S微博调侃,感觉流星花园已经是“上辈子的戏了”,并吐槽有的观众现在才知道小优的饰演者是自己。

blob.png

不过看看杨丞琳现在和当初的对比照,小优时段的杨丞琳真的是满满的胶原蛋白。

这样对比一下。

现在的她依旧颜值在线美美哒。

blob.png

这部《流星花园》可是杨丞琳的电视剧处女作,当年大火的偶像剧主角们,现在都长什么样了?

当年,由刘若英、张延、陈好、薛佳凝等主演的电视剧《粉红女郎》也是火遍大江南北。

薛佳凝饰演的哈妹是位舞厅DJ,青春,叛逆,好奇,模仿,善变,单纯,盲目追求流行时尚。她的好奇心极强,甚至表现得疯狂。她时常对“什么是男人”这个问题想不通。

那么现在的薛佳凝在做什么呢?

在《择天记》中,饰演莫雨母亲。

在今年番茄台的春晚上,和宋小宝搭档出演了小品。

长得还是美美哒~

陈好饰演的万人迷自认为集千般宠爱于一身,所以嬉笑怒骂,游戏人生,够刁够辣,浑身放“电”,惹是生非。

之后在央视版《天龙八部》饰演女主角阿紫。

主演《我爱河东狮》。

2010年我们的万人迷姐姐就结婚生宝宝去了。

那么现在的陈好在做什么呢?长什么样子呢?

现在陈好是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

除了老师这一身份,陈好也是一个好妈妈。

每次万人迷陈好po出最新动态,就有一大圈网友向女神喊话。

说起经典电视剧,除了上面这两部剧,《还珠格格》当然是不能不说的。

今天,我们来看看“晴格格”的王艳。

王艳曾被灯光师称赞怎么打灯都漂亮!

《情深深雨蒙蒙》,王艳还客串过萍萍一角。

后来的王艳主演的武侠剧《武林外史》播出,获得更高的人气。

2000年王艳就与王志才结婚并于2006年生下一子。

那么现在的她长什么样子呢?

超美超气质↓

儿子也是很有型的!

依然参与电视剧的拍摄↓

看到以前喜欢的演员都越来越美,也很享受自己的生活,在期待他们的新作之时,小编决定再去重温一遍《流星花园》了~

综合自:新浪微博、中国网、橘子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