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去哪儿过?马桑溪一线牵,邂逅你的缘!
08-14 14:16:19 来源:

那一世,千顷瑶池,芙蕖灼灼,他挚爱的女子当着他的面,决绝地,跳下了九重垒土的诛仙台。

白浅为爱跳诛仙台,你为何还不勇敢表白?

图1.jpg

我猜你是没对象!哈哈哈哈哈

单身不是罪,只是缺机会。

图2.jpg

8月28日,七夕三生三世主题相亲会邀你来约会,邂逅未来的他/她。无论你喜欢哪一类型,都有机会获得一段美好的古镇情缘!成功报名参加活动的嘉宾,可乘坐免费摆渡车,现场还将有精美礼品相送!

图3a.gif

活动现场,女生男生着免费提供的汉服进行相亲,一同挂祈福红丝带,寓意获得美满姻缘。

图4.jpg 

活动“非诚勿扰”环节,男女生自主行使选择权利,有情之人将在月光见证下收获爱情,配对成功即送出相应的礼品。同时,相应的男生/女生需要在现场共同完成冰火两重天,鹊桥相会等互动环节,游戏互动胜出嘉宾将获得礼包。

美景配佳人,好礼赠佳人,来马桑溪抱得美人归吧!

图5.jpg

最美的感情不仅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更是三生三世皆是你最爱的人。遇上心仪的人你就表白带走吧!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图6.jpg

图7.gif

活动预告:

8月18日:开幕活动、摇滚专场

8月19日——24日:五王争霸赛、露天电影、开放大舞台、古镇寻宝、仙侠巡游、创意市集

8月25日——27日:重啤专场表演

8月28日——三生三世七夕相亲会专场、五王争霸总决赛、民谣专场

活动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相亲会.jpg

(以上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