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重庆足球牵手英超南安普顿俱乐部,将在青训方面深度合作
01-22 15:02:48 来源:上游新闻

9999999.jpg

1月22日,上游新闻记者获悉,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足协已经同英超知名俱乐部南安普顿达成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青训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南安普顿俱乐部是英超传统球队,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排名第15位。

重庆市足协秘书长杜学勇告诉上游新闻记者,双方确实已经达成了初步战略协议,他们一行刚刚才考察归来。不过,双方具体合作内容,比如是否排出年轻球员到南安普顿俱乐部学习、南安普顿俱乐部是否会派教练来重庆等细节,还有待双方进一步商议后确定。

南安普顿俱乐部方面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今年1月13日下午,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足协相关领导一行6人在莱茵体育总裁刘晓亮、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CEO托比·斯蒂尔的陪同下,对南安普顿俱乐部及青训基地进行参观考察,并同英超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考察团考察了南安普顿斯坦普伍德训练基地、圣玛丽体育场、俱乐部办公区域以及南安普顿青训学院,双方就如何科学、系统开展足球青训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足协考察团对南安普顿俱乐部的优秀且富有声誉的青训历史、青训文化、相关设施和整体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实现携手发展。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