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教科书式救援!女子在家割脉,民警急救止血背起她狂奔七楼
01-22 13:24:32 来源:视界网 @平安开州

微信图片_20190122120945

视界网消息,近日,重庆市开州区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外地一男子报警求助,称:“我女友可能轻生,你们快去救救她...”

门牌号不对 找不到人!

记下报警人提供的住址信息后,汉丰派出所民警向登巍、殷海林迅速出动,赶赴目的地,结果却发现门牌号有误!没找到人!!

人命关天 ,两位民警迅速询问附近住户,打探轻生女子信息。好在一位老人熟悉周边环境,带着民警找到正确的位置。

开门人竟不知所以然

“咚!咚!咚!...”民警急切地敲着门,正当破门而入时,一女子A睡眼惺忪地开了门,身上并无任何异样,倒是看到门口站着两个警察,被吓了一跳。

民警不敢大意,详细询问该女子A。大致了解情况之后,该女子脸色一变,带着民警冲进屋内。

没找错!速救人!

原来,该女子有个闺蜜B就在屋内一单间休息。单间门打开的刹那,该女子吓愣了。

只见地上流了好大一滩血,闺蜜B已因失血过多陷入了昏迷状态。慌乱中,女子A试图用卫生纸堵住闺蜜B的伤口。

民警殷海林见状,果断拉开女子A,拿出随身急救包,按照平时训练的急救知识,对轻生女子腕部动脉近心端进行包扎止血。

此时,距接警时间仅过去七分钟。

成功止住血后,在向登巍的协助下,殷海林背起轻生女子夺门而出,一口气下了七楼,用警车将其送至医院抢救!

成功挽救轻生女子一命

多亏开州警方出警及时,两位民警应急处理果断得当,目前轻生女子已无生命危险。

在此,必须为开州民警点个赞,也希望被救小姐姐好好珍惜自己,生命是父母给予我们的最好礼物。

这个世界虽然不完美,但至少,有一位民警小哥哥,为了救你,背着你狂奔七楼!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熊威 视频来源于@平安开州

原标题:仅7分钟! 民警成功救回轻生女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