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Karma将与宾尼法利纳联手研发电动车型
01-22 11:29:40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豪华新能源跑车制造商Karma Automotive与意大利知名汽车设计与工程公司宾尼法利纳于上周四联合宣布,二者将联手加速新车型的开发,合作的第一个成品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

汽车之家

Karma Automotive的前身Fisker Automotive汽车公司,于2007年在美国由曾担任宝马和阿斯顿·马丁品牌设计师的亨德里克·菲斯克成立,曾推出过增程式豪华电动跑车Fisker Karma。2013年申请破产后,该品牌在2014年被中国万向集团收购。目前,基于Fisker Karma车型改进而来的豪华车型Karma Revero已经在其品牌位于美国莫雷诺谷的工厂实现小批量手工复产,当前产能为2台/日,预计今年年底将提升至5台/日。

汽车之家

在刚结束不久的2019年CES期间,Karma动作频频,不仅宣布了与BlcakBerry黑莓QNX系统展开合作,还成立了为南加州酒店住客提供Karma Revero租赁服务的移动体验部门。

汽车之家

与黑莓合作以及移动体验部门的成立,将为Karma Automotive在移动互联、人工智能、电气化和共享移动方面提供具体的解决方案;而与宾尼法利纳的合作不仅会进一步丰富其产品线,相信同时也会在产品设计与工程调校方面得到更成熟的改善方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