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内马尔首胜后飙泪:会说的很多能做到的很少
06-23 01:13:21 来源:上游新闻

1466487331_meitu_1.jpg

6月22日,首战与瑞士打平的巴西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终于取得胜利。依靠库蒂尼奥第90分钟的进球和内马尔之后的锦上添花,巴西2:0取得本届世界杯首胜。内马尔也在多次与进球失之交臂后终于进球,彻底宣泄心中压力,赛后泪洒赛场。

全场比赛内马尔遭到严防,并且错失了几次进球良机。好在最后时刻终于取得进球,内马尔终于释放了心中压力和郁闷,流下眼泪。

赛后,内马尔第一时间在个人社交媒体感叹:“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为这一刻付出了多少,会说的人很多...但真正能做到的很少!!!我的泪水是喜悦的泪水,它来自克服艰难,来自奋发拼搏,来自对胜利的渴望。”

内马尔接着表示,“在我的人生中从来没有简单二字,并且未来也不会!我的梦想还在继续,这不只是梦想,更是我的…使命!祝贺我们赢得了这场关键的比赛,我的伙伴们,你们太出色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