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乐购 > 正文
远东百货大都会店711会员日不玩虚的 答谢券、超值商品等你来
07-10 09:46: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有一种特权叫会员,有一个特别日叫会员日。大都会店711会员日不负期待,为你带来更多的优惠!

大都会711会员日第一弹

扫码抢30元答谢券

抢券时间:7月9日  使用时间:7月11日

扫码即抢30元答谢券,7月11日单笔满300元即可使用,单笔消费限使用1张(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大都会711会员日第二弹

扫码入会领好礼

活动时间:7月9日~7月11日  兑换使用时间:7月11日

活动内容:7月9日~7月11日期间首次成功新申办虚拟卡即送50元电子礼金卡,每人限参加1次。凭券号于7/11回大都会店至5F贵宾厅兑换电子礼金卡。 

扫码即办卡

使用规则:7/11当日回店单笔消费满500元即可使用一张(化妆品、餐饮、特卖不参加),单笔消费限用一张,不得叠加使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