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悦读 > 正文
周笔畅帅出新高度,校服裤混搭牛仔外套,气质堪比韩雪奚梦瑶!
04-24 10:57:47 来源:变美日记

周笔畅的最新写真曝光,剪碎的刘海搭配齐肩短发,帅气十足。一身休闲风格的混搭穿着更是时髦得飞起,让她分分钟帅出了新高度。不少网友都留言表示:“俏皮可爱就是周笔畅啦”、“又酷又帅”。

大片中,只见周笔畅身穿DieselT恤,外面穿JNBY x Polaroid牛仔外套,搭配同色系PoGolden goose校服裤,一身造型休闲又帅气,时尚摩登中带着浓浓的青春气息!确认过眼神,是帅气笔笔没错了。

清爽的蓝色牛仔外套彰显酷帅的气质,里面叠穿浅色格纹衬衫和T恤,休闲又是时髦。校服裤采用丝光面料,柔顺的光泽衬托了高级感。裤子的版型也非常显高显瘦,搭配内增高的小白鞋,轻松穿出大长腿的感觉。

Levi’s x Air Jordan双面穿牛仔夹克搭配Gosha Rubchinskiy连帽卫衣,蓝色与黑色搭配出低调简约的感觉。李斯丹妮下身穿TRINITE运动裤,脚踩Vans滑板鞋,帅气十足,不必周笔畅的造型差。

模特奚梦瑶也穿过相似风格的搭配,但相比于周笔畅,奚梦瑶的配色更加大胆。紫色校服裤搭配桃粉色T恤,满屏都是粉嫩嫩的少女型。混搭帅气的牛仔夹克,整体风格确比较俏皮可爱,帅气稍稍逊色与周笔畅的这套搭配。

校服裤除了混搭牛仔夹克,混搭西装也是非常不多的选择,不过需要自身气场比较强大。韩雪就这样穿过,条纹运动裤搭配黑色小西装,女王范儿十足。这种风格比较难难驾驭,但韩雪这样穿照样帅得飞起。

周笔畅的混搭都快赶上韩雪和奚梦瑶了,这身搭配比较中性,原来女生也能穿的这么帅气啊。其实,像这样的牛仔夹克,搭配稍微修身一点的校服风运动裤,加上匀称的身材,都能轻松穿出酷帅的气质哟。

原标题:周笔畅帅出新高度,校服裤混搭牛仔外套,气质堪比韩雪奚梦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