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发微信不回的人
08-18 07:09: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微信公众号

有人说,人这一生会遇到2920万人,而在这千万人中,有些人是值得我们用一生去珍惜和回忆的,有些人却只适合路过,即使遇到了,也要早早告别说一声再见。

0.gif

再见,发微信不回的人

有人说,一个人对你的在意程度,跟他回你消息的速度成正比。其实一个人回不回消息,还可以看出很多东西。

有些人就算再忙也总会抽空回你消息跟你交代一声,闲下来后也都会找你问问,道声歉;可还有些人,你消息发出去十次二十次,他却不见得肯回你一次。你以为他是在忙,可是他不回你消息的时候,却在朋友圈异常活跃,时不时地晒图点赞。

总是不回你消息的人,更加不会回应你的感情。你对他再好他也无动于衷,你把他看得再重,他心里也没有半分你的位置。捂不热的心就别再捂了,我们能给出的温暖就这么多,每一分都要好好珍惜。

1.gif

再见,太没主见的人

太没主见的人,生活中无论大小事情自己都拿不定主意,全都要靠别人。

没主见的朋友,生活中的大事小事都要等你拿主意,你天天忙得焦头烂额的还总要替他出谋划策,心力交瘁到不行;没主见的另一半则更可怕,什么事情都要你来决定和安排,明明是两个人的日子,压力却永远只压在你一个人的身上,身累心更累。

没主见的人看起来无害好说话,但其实也没什么担当,凡事都喜欢赖着你,像藤蔓一样缠着你,一点点吞噬你的时间和精力。很多时候即使再累再痛,你都要咬牙坚持下去,因为你知道如果自己倒下去,身后连个可以依靠的肩膀都没有。所以,没主见的人还是离远点为好,别把自己搞得太累。

2.gif

再见,总是出尔反尔的人

子曰,“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是说人不讲信用是不行的,可现在越来越多人说过的话、答应过的事转身就不算数,你不信他,他还跟你天上地下的赌咒发誓,非要你相信不可。

有些人,你本不想找他帮忙,他非要揽过去,可是到了最后的期限却发现他根本都还没开始帮你做;有些人,一开始什么都商量好定好了,他中途却总能想出些点子,不认账。这些人,答应你时,是一口一个“没问题”,可到最后往往又一口一个“没办法”。

总对你说话不算数的人,其实也没有真的把你放在心上,你的情绪和计划对他们来说都没那么重要,所以才忍心让你一次次失望。况且“言不信者,行不果”,说话总是出尔反尔的人,做事往往也都靠不住。跟这样的人一起百害而无一利,还是趁早离远点得好。

人活一辈子,会遇上一辈子的知己,也会遇上不那么合适的人。是知己,就好好珍惜,不合适的人,就道一声再见,各安天涯吧。

原标题:再见,发微信不回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