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子二手车7月最热卖榜单出炉 这些车型最好卖
08-16 20:57:0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downLoad-20170816205631.png

瓜子二手车最近公布了7月平台热销品牌、车系、车型TOP10。榜单显示,大众持续领跑全国二手车最受欢迎的品牌;别克、丰田、雪佛兰和本田平分秋色。榜单中可以看出,用户对德系保持热爱,日系、美系紧追其后,国产品牌比亚迪也跻身热卖十大品牌。

downLoad-20170816205630.png

车系方面,福克斯为最热卖车型,其次为科鲁兹与凯越。瓜子二手车产品副总裁王晓宇指出,二手车热销与否受二手车保值率的直接影响。二手车保值率是衡量二手车价值的关键指标,在新车交易中,保值率日渐成为消费者购车的决策因素之一,被誉为汽车价值生命的"第二周期"。榜单中TOP10的热卖车系在保值率上也一直处于优势地位,因此能够成为用户青睐的选择。

瓜子二手车分析,行业的普遍共识是合资品牌的车第一年保值率约为70%,大众最高,本田、丰田次之,且它们的中型车和SUV要比自身其它系列车型保值率稍高,之后每年以约5%的折旧递减。自主品牌的车第一年保值率约为65%,之后每年约5%递减。

小知识:

什么样的二手车最保值

瓜子二手车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如何选取高保值率二手车的几点意见:品牌认知度越高越保值;车辆可靠性越高越保值;使用成本越低越保值;市场保有量越大越保值;新车价格稳定性越高越保值。此外,车辆外观、内饰、车辆库存等等因素也会影响车辆保值率。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杨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