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大众CEO:甲壳虫不会以电动车形式复活
03-23 16:18:54 来源:汽车之家

外媒称,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日前表示,经典车型甲壳虫将永久性消亡,不会以电动车的形式出现。也就是说,今年甲壳虫推出最后一版后,从此将停产。

大众(进口) 甲壳虫 2019款 180TSI 经典版

『甲壳虫2019款』

据悉,早在2017年时,迪斯曾表示过会考虑推出一款纯电动甲壳虫。而在去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的研发部门人员则表示,大众将停止对甲壳虫换代车型的研发,虽然也想过开发电动版甲壳虫,但是当下大众已经把重心放在了I.D.系列新能源车型上。

大众(进口) 甲壳虫 1941款 以往经典版

『甲壳虫1941款』

甲壳虫停产与其销量下滑有着很直接的关系,从1938年开始生产至今,甲壳虫已经完成了它的时代使命。不过,对于甲壳虫的停产,应该会有很多人感到遗憾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