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凯迪拉克于底特律首秀未来纯电动车
01-14 14:22: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游新闻从海外汽车网站autolog上获悉,美国时间1月13日,凯迪拉克于底特律车展上透露了一辆纯电动车的相关信息。

85D9367A-E964-40FA-B6B0-4D07CB20EBEB.jpeg

j虽然此次凯迪拉克并未披露这款纯电动车的名字和上市计划,但坎迪拉克提到“这将是一款在全球销售的双轮或全轮驱动纯电动车”。

据了解,未来三年,凯迪拉克将以平均每6个月一款新车的速度充实其产品阵容,其中包括刚刚发布的XT6,未来将推出的新一代凯雷德以及一款性能轿车。

07184329-2BBD-456D-8462-11BAFDFF8E60.png

当我们看到这两张照片时,也许会觉得它像概念车。至于将会在这个版本上改动多少进行量产,凯迪拉克没有透露。

凯迪拉克总裁史蒂夫·卡莱尔先生表示,“凯迪拉克的纯电动车正是市场所需要的,符合全球豪华车消费者的期望。它将豪华与创新完美结合,将凯迪拉克品牌所追求的出行体验推向崭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