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快递小哥翻车被压车下续:年底任务重 想尽快回去上班
01-13 18:17:53 来源:上游新闻

昨晚(1月12日),记者在重庆市南岸区第六人民医院见到了被众人抬车救起的快递小哥肖天(化名)。(早前报道>>快递小哥翻车被压车下 众人合力将车抬起

记者在该院急诊科孙医生处了解到,肖天暂无大碍,拍片结果中并未发现骨折等情况,但病人腰部疼痛,暂时需住院观察。

“当时那些美心的员工刚好下了班,是吃午饭的时候,看到我被砸在车下面,一帮人跑过来帮我把车抬起来,还有一个女孩子,她不停的问我哪里痛,伤到哪里了,还帮我多次打电话给120。”肖天对记者表示,非常感谢这些人的帮忙,有点懊恼的是,当时自己腰部疼痛趴在地上不敢动,不太记得这些人的模样了。

att_1440249.jpg

肖天表示,发生这种事谁都不愿意,快过年了,公司任务又重,等检查好了没事了就回去上班,把这几天上完,好安心回家过年。

对于赔偿,肖天表示自己还没考虑过,今天自己交了几千块钱医药费,如果小车司机有保险,能报销的话,该赔多少就赔多少。

据肖天所在的重庆一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该事故处理结果暂时还没有拿到,肖天治疗和住院的费用都是自己付的,公司也帮他垫付了一部分,希望处理结果能早点出来,也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